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安全小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全小故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珍貴的,因為它只有一次。自從我懂事開始,“安全”這個詞就一直在爸爸媽媽的嘴裡出現。他們總是這樣提醒我:“孩子,注意安全,別讓街道上的車撞到你。”“孩子,注意安全,在修房施工的地方千萬要繞道走。”“孩子,在要工湖邊行走的時候千萬要小心,不能失足掉下去”……昨天中午放學的時候,在停車場里發生了一件事,這使我對“安全”有了更加直觀和深刻的認識。昨天,當我放學路過停車場的時候,看到許多家長都來接他們的孩子。停車場旁邊有一座樓房正在裝電梯,在他們的施工場地周圍沒有任何安全防護措施,甚至連安全警示牌都沒有。他們裝強化玻璃的時候有一塊玻璃突然掉下來了,正好砸在旁邊一位家長的頭上,那位家長受了重傷,被送進了醫院。那玻璃是從七樓掉下來的,並且還是強化玻璃,份量很重,威力也一定大得驚人,我真為那位受傷的叔叔感到擔心!我想,如果裝修電梯的單位能考慮到行人的安全,那麼,今天的這場事故就可以避免了。

  在這裡,我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在上學和上班的路上,要走人行道,碰到危險道路要繞開走。我們一定要注意安全,珍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因為,生命只有一次啊!

  河南南陽卧龍區第四小學四年級:羊怡婷

您正在瀏覽: 安全小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全小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