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心美才是最美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美才是最美的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報好消息了,報好消息了!明天舉辦花粉國第一屆的選美大賽,願意的來報名,後天截止哦!”消息鳥大聲說道。

  聽到消息后,有一些昆蟲和植物垂頭喪氣的;有一些興高采烈的。垂頭喪氣的那一組,都躲在家裡,悶悶不樂的樣子;興高采烈的那一組都爭先恐後地報名,並且得意洋洋的。

  在興高采烈的那一組,有一隻小蝴蝶,它叫“蘭蘭”。蘭蘭為了讓自己被評為選美大賽的第一名,所以它在小蜜蜂家裡偷了點蜜,讓自己皮膚更光澤。又拿了點以前過期的化妝品,給了其他參加選美大賽的人,還騙大家這是自己從別的地方帶來分享的。可蘭蘭得這些舉動逃不了太陽公公尖利的雙眼。結果大家抹了以後皮膚都過敏了。比賽開始了,大家都嘆着氣,除了蘭蘭,蘭蘭卻在那裡抬頭挺胸的,嘴裡還哼着歌。這時消息鳥氣喘吁吁地飛來了,它宣佈道:“這次不比賽了,因為蘭蘭使大家皮膚過敏。蘭蘭其實心美才是最美的,你要記住!這就是對你的懲罰!我們大家原諒你,下次可不許了哦!”

  蘭蘭這時低着頭用蚊子般的聲音說:“對不起,我知道錯了,我會改正的……

  從此以後蘭蘭懂得了心美才是最美的!

  廣東深圳福田區耀華實驗學校四年級:茉莉藍y

您正在瀏覽: 心美才是最美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美才是最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