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w w w.白雲飄飄網

  我喜歡

  長垣東關小學 五年級

  於彤

  輔導老師:翟鳳君

  我喜歡豐收的秋天,喜歡在秋風中輕輕飄揚的禾穀;喜歡果園裡飄散的陣陣清香。

  我喜歡樹,喜歡甩着長長辮子的垂柳;喜歡高大魁梧的梧桐;喜歡筆直偉岸的白楊。

  我喜歡花朵,喜歡激情奔放的玫瑰;喜歡寒霜傲骨的臘梅;喜歡典雅高貴的百合。

  我喜歡鳥兒,喜歡穿梭在大草原上的百靈,在蔚藍的蒼穹下,演奏一曲美妙的樂曲;我喜歡拔地而起,直衝雲霄的雄鷹,在藍天白雲之間展示自己的雄姿;我喜歡棲息在林蔭枝頭的麻雀,悠然自得。

  我喜歡聲音,喜歡寫字時沙沙的輕響聲;喜歡早晨起床時鬧鐘的叫喊聲;喜歡街道上陣陣汽車的鳴笛聲。

  我喜歡漫步在草長鶯飛,絲雨綿綿的庭院;我喜歡獨自行在雷鳴閃電,蟬聲肆虐的林間;喜歡聆聽碣石縫隙間,蟋蟀的鳴啼;喜歡駐足在雪花紛飛,銀裝素裹的田野,所以我愛大自然,我愛生活。

w w w.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