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公主王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王國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涵涵,我的姐姐叫渝渝,今天一大早我接到公主王國的邀請:要我和姐姐一起去公主王國參加公主選拔秀。姐姐一起來,這個好消息就知道了。等姐姐穿好衣服,我和姐姐就一起來到公主王國。

  這裡有連個入口,我看見活力公主我就毫不猶豫的進了活力公主區域,而姐姐也進了文靜公主區域。

  我一進去,就看見一個穿着漂亮的小姐,只見她對我說:“涵涵公主,請跟我來。”我見她知道我的名字十分奇怪,就問:“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呀!”“是你們的蔡老師說‘你們要到我們王國’我才出來迎接你。”我現在才知道是蔡老師推薦我們來這個地方的。

  “涵涵公主,你快去換上衣服,很快就要選拔了。要快點,哦!!!”那位小姐說。我只好答應下來。我在衣櫃里在了半天,才找到一套運動服,我很快的穿好,馬上來到選拔區域。我一進去,裁判的眼神一直看着我的這身裝扮,好像我穿的不好一樣。接下來裁判們對說:“可以了,等一下來參加最後一項比賽。”我點了點頭,馬上跑了出來。

  我跑了很遠,遇到了那位小姐,就問她:“裁判讓我過後在過去,我通過了嗎?”她聽見了十分高興,那她不說我也知道我通過,我知道我通過了十分高興。

  很快,有人跑過來跟我說:“涵涵公主,快過去,比賽要開始了。”我就對他說:“知道了,我馬上過去。”說是快,那真是快,我以劉翔衝刺般的衝刺,很快我就到了。

  裁判們對我說:“接下來是格鬥。”“好啊!我好久沒有練格鬥了。”我說。以前在家的時候,媽媽和爸爸帶我去學習過格鬥,老師還說我學的是最好的呢!高大的格鬥勇士被我給到倒在地上,我勝利了。裁判們說我獲得了第一名。

  我高興的跑了出去,遇到了姐姐,姐姐跟我說她也獲得了第一名。我們兩個兩個十分開心。

  四年級:姚琪琦

您正在瀏覽: 公主王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