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味”王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味”王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個貪吃的女孩,可是怎麼吃都吃不胖。別人想減肥,而我卻想增肥呢!

  所以,我想擁有一座“美味”的房子,最好是巧克力味的。因為巧克力代表着浪漫,高貴和典雅。我希望屋頂是麵包築成的,而且還是那種甜甜的,一伸手就能碰到並且嘗試,然後屋頂又會自動恢復。牆壁是由巧克力杏仁片建築而成的,它也要會自動恢復呢!我希望桌子是小熊餅乾,椅子是火腿腸,大床是果凍,窗戶是透明薄餅乾,下雨下的是葡萄乾,下雪下的是棉花糖,天上飛的、河裡游的都是烤熟了的,小溪的河流是珍珠奶茶,小湖是各種各樣的飲料,需要用清水時只需要喊一聲,你所在的那一個部分便會變成清水,等你不需要時,它自己又會變成原來的樣子。

  呵呵,我知道自己這是異想天開,可是,讓我擁有一點美好的夢幻也是不錯的啦!~

您正在瀏覽: “美味”王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味”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