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真讓我着迷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真讓我着迷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愛,真讓我着迷

  實驗一校四年級四班 於江浩

  一種力量,使雞媽媽挺身而出,保護子女,一種責任使雨露灑下大地,讓萬物生長,更是一種報答,使烏鴉在狂風暴雨中為媽媽和爸爸尋找食物,這一切,都是那無微不至的東西,那真誠的情感——愛。

  讀過《愛的教育》的人都看到了各種各樣感動人心的故事:安利柯的同學洛貝諦看見一個小孩在路上將要被汽車撞倒時,捨己為人衝上去,自己卻被撞了個四腳朝天,腳骨碎了……我驚呆了,愛,讓我着迷。

  2008年5月12日 ,四川大地震,危牆下,一個挺身而出的人——王磊,看到同學即將被牆壓下來的時候,被困在廢墟中的同學,被王磊拉了上來,而他卻落了個左腳殘疾,他的故事在民間永久流傳……我很吃驚!

  還有 大烏鴉給小烏鴉的愛。有了敵人,老烏鴉與其鬥爭,而小烏鴉長大了,老烏鴉卻老了,不能動的時候,小烏鴉報答老烏鴉:找食物,防敵人……愛又使小烏鴉有了無窮的力量,真是:知恩圖報烏鴉有,萬物有愛成韻圖!啊!愛,真讓我着迷。

  最讓我至今難以忘懷的是那天,下着大雨,我正發高燒,爸爸背着我奔向醫院。到了醫院,因為爸爸把雨披給了我,他自己卻淋成了“落湯雞”,父愛偉大啊!

  愛,真讓我着迷;愛,讓我吃驚;愛,讓我們有了無窮無盡的力量;更是愛,教會了我們如何學會知恩圖報……。

  愛,讓我着迷。

  指導教師

  崔梅茹

作文教學網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愛,真讓我着迷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真讓我着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