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愛,在生活之中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生活之中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暑假裡,我看了一本很感人的書,它叫《愛的教育》,書中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故事是:意外的事件。

  那是一個陽關燦爛的早晨,學生們都來到學校上學,有一位低年級學生不小心在路中間摔了一跤。這時,路上來了一輛馬車,一位叫羅貝蒂的小孩看見了,立即跑過去,奮不顧身地把那個同學拖到一旁。小男孩得救了,而羅貝蒂的腿卻被壓斷了。

  在生活當中,像羅貝蒂一樣勇敢的人有很多。

  在2011年7月2日,有一位兩歲的小女孩妞妞突然從10樓墜落。在樓下,有一位吳菊萍阿姨看見了10樓墜落下來的妞妞,毫不猶豫、不顧一切地沖了上去,用雙手接住了小女孩,而吳菊萍阿姨的手臂,卻因為被瞬間巨大的壓力,造成了粉碎性骨折。手雖然骨折了,但是卻救下了一條生命。許多網友稱吳菊萍阿姨是:“最美媽媽”。

  在我們的生活當中,可以找到許許多多像吳菊萍阿姨和羅貝蒂一樣的人,我們每個人都只需作出一點點奉獻,我們的生活就會充滿了愛。

  求是浙大附小四年級:丁麗

您正在瀏覽: 愛,在生活之中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生活之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