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偉大的母愛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偉大的母愛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想起小時候,媽媽對我的愛,我感覺一輩子也報答不完。

  那是三年前的事情了,那時我剛滿5歲。爸爸在西漳上班,要兩個星期才回家陪我一次。平時就媽媽一人照顧我,既要上班,又要負責我的一切。

  在一個伸手不見五指的夜晚,我突然發高燒了。媽媽急忙叫了一輛車和我去當地的醫院,到了醫院醫生建議馬上輸液。當護士把那根銀色的小針扎進我的手的那一瞬間,媽媽邊看着我邊低聲哭泣,那時的我還不懂事。現在想想:媽媽一定是因為我生病她心痛而哭泣吧。

  輸完了液發燒還是一個勁的不退。於是,我的小屁股上又挨了一針,這時的媽媽已經是淚流滿面了,媽媽急得團團轉,沒有辦法只好等到天亮去市裡了。

  那天晚上媽媽一夜沒有休息好。第二天早早起來考慮給我做什麼吃利於消化,總是為我着想,卻從不考慮自己。現在想想,這只是其中的一件小事情呀!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三年多了,現在每當我耍那點小脾氣不聽話時,那一幕一幕就浮現在我的眼前。我感謝媽媽對我付出的一切。我向天發誓:一定好好學習,長大了好好報答媽媽。

  此時,我高聲大喊道:“媽媽,我永遠愛着您!”。

  江蘇無錫惠山區長安中心小學五年級:沈曉磊

您正在瀏覽: 偉大的母愛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偉大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