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金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金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春天是萬紫千紅的,夏天是赤日炎炎的,冬天是銀裝素裹的,那麼秋天則是碩果累累的! 

  我愛那秋天最別緻的顏色——深紅。楓樹挺立在習習涼風之中,悄悄舒展開醞釀了三季的楓葉。風中,楓葉高興地翩翩起舞。瞧,風兒是它的舞伴;聽,“沙沙沙”是它們的高潮。此刻,火紅的楓葉更顯得千嬌百媚,姿態各異,無不顯露出蓬勃的生機。那深紅色正和陽光在互相挑逗,深深淺淺的紅泛着點點銀光,像燦爛的瀑布緩緩流過。楓葉們像一張張忍俊不禁的笑臉,像一位位舞姿優美的舞者。這熱情的秋的紅。 

  我愛那秋天最美麗的顏色——金黃。路旁的樹兒已枯黃了,黃葉三三兩兩地飄落下來,為這個美麗的季節更加添加了幾分詩意。閉了眼,陷入無限的遐想之中:一片田野金黃的顏色一望無垠。沉甸甸的麥穗壓得稻子抬不起頭,秋風輕拂,掀起起伏的稻浪。它扑打着遠處的山,天上的雲,還扑打着公路上的汽車。秋,帶着希望而來 ,一併帶着稻香、涼風、細雨等美麗的事物向冬進發。這迷人的秋的黃。 

  我愛那暖意猶存有散發清涼的風。它拂醒了的秋菊,拂紅了楓葉,拂黃了樹葉……它悠然自在,彷彿撒着歡,它與陽光互相追逐、玩耍;與枯黃的樹葉同唱;雨天上的涼雲嬉戲……它顯得十分可愛,更為這神秘無邊的秋色增添了不少的活力與生氣。這清涼的秋的風。 

  秋天是紅色的,因為楓葉都盛開了;秋天是黃色的,因為樹葉都枯萎了;秋天是五彩的,因為它用秋菊做衫、枯葉為裙。秋天它奔跑着,跳躍着,到處撒播着秋的淡雅的氣息,人們時時刻刻都能感覺到秋的劇烈跳動的脈搏。秋夾帶着舒適與希望! 

  窗外不經意間下起了淅淅瀝瀝的小雨,滋潤着土壤,繼續醞釀來年的希望…… 

  鄭建平

您正在瀏覽: 我愛金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金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