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鍾愛的樂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鍾愛的樂器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彈古箏,並且目前已考過十級。記得我初識它時,我還是個年少懵懂的小姑娘。

 那是我才六歲,只是聽到那行雲流水的聲音繞樑時,我的心就徹底被收服了。那凄婉而又柔美的調子,一直在我的耳邊揮散不去。在那時,想學古箏的慾望已經在我心中萌芽。長大一點了,也就是我7歲那年,媽媽說要帶我報個樂器班。那時我雖然不能叫出古箏的名字,但古箏的形狀在我腦海中卻每日每夜都浮現着,那說不出惆悵也在我耳邊隨時隨地提醒我:你有一個古箏夢。於是,在眾多樂器中間,我毫不猶豫地將小手伸向那個夢寐以求的東西。

  在7歲那年,我知道了什麼叫古箏;在8歲那年,我知道了古箏需要我的汗水才會發出旋律;在9歲那年,淚水浸泡了我因為按弦而疼痛的雙手;在10歲那年,逐夢的陸已悄悄跨越出一小步:考過了4級;在11那年,考過了6級,並與另一個讓我“一見鍾情”的樂器——琵琶交朋友…… 

  而就在今年,我順利的通過了10級,並為日本友人演出!

  所有的汗水都值了,因為它們澆灌出楚楚動人的花朵;所有的淚水都值了,因為它教會我怎樣才能成功。

  從幾個月前,我就告別了古箏,開始了琵琶的逐夢步伐。我相信,在不久之後的未來,我一定可以在自我介紹上寫上:“琵琶已過10級”!

您正在瀏覽: 我鍾愛的樂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鍾愛的樂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