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無邊的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邊的愛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最樸實的東西就是愛,雖然我們時常感受不出:一杯白開水,一頓可口的飯菜,一個笑臉,一個手勢,一個眼神,……儘管它們微不足道,但它們就是最平凡,又最不平凡的愛!母愛便為其中之一。 

  嘮叨是地球上所有母親的共同愛好,我的媽媽也不例外。以前,我最討厭的就是媽媽的嘮叨了,可後來我的觀點改變了。 

  那天,6:20媽媽就準時到我的房間里開始一天的“嘮叨之旅”了。“起床,起床!都6:20了!”她扯着喉嚨大叫一氣。“嗯,嗯,幾到(知道)了,雞添實信記路(今天是星期六)嘛!”我一頭鑽進被子里,含糊不清地說。“快點,快點!”“馬上給我起來!”“作業還沒寫完呢!”“……”不出3分鐘,我只好“投降”了,在她的唇槍舌劍之下,我還能抵制嗎? 

  剛坐起來,媽媽又瞪着我說:“都11歲的人了,穿衣服還那麼慢,今天你30秒內穿好,不然,小心點!”我不情願地加快速度,這時,她的嘴皮子仍在上下翻動,像電影中的快鏡頭,令人目不暇接,耳不暇聞。在一剎那間,我終於受不了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衝進衛生間。但媽媽的嘮叨仍不絕於耳“刷牙刷乾淨!”“把毛巾擰乾!”“頭髮梳齊!” …… 

  坐到飯桌前,看着滿桌的食物,我的手馬上伸出去,抓起一塊香噴噴的雞蛋餅,剛想往嘴裡送,我就把餅放下了,自嘲地解釋:“不好意思!失態,失態!”媽媽卻仍不肯放過我,又講了一大堆淑女理論。等她發表完,我小心翼翼地問:“能用餐了嗎?”媽媽又硬讓我聽了不少健康常識。我心想:把我當幼兒園小孩呀!真煩! 

  吃完飯,快8:00了!我趕快坐桌前讀着作業要求:作文題材新穎,內容真切。愛?我想了半天,在作文本上寫下了《無邊的愛》,開始構思寫什麼好。這會媽媽又在催了,我眼前一亮!嘮叨!忽然,我明白了媽媽的嘮叨是我養成好習慣的根本呀!我終於明白了: 

  母愛無邊,嘮叨也是一種愛!(四年級作文)

您正在瀏覽: 無邊的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邊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