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陽光般的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般的愛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愛,是心靈的一道陽光。

  陽光用和風細雨般的愛輕撫着萬物的心靈。

  廣闊的藍天上淡淡的一抹白雲。自由,飄蕩。淘氣的他一頭扎進陽光母親的懷裡,吵着嚷者要穿新衣。陽光母親用那千絲萬縷滿是柔情的巧手做了一件七彩的羽衣送給雲兒。雲,高興極了。是那無言的愛豐富了白雲的心靈。於是為了回報那用愛豐富心靈的陽光母親,雲、兒輕輕地依偎在陽光母親身旁,一抹幸福的紅暈輕輕地浮上雲兒的臉。

  陽光用和風細雨般的愛輕撫着萬物的心靈。

  種子,醒了。一個個柔嫩多汁的芽,膽怯的伸出淡綠色的手臂,小心翼翼地試探外界。這一切都被信心的陽光母親看在眼裡。於是陽光母親用自己熾熱的胸膛焐熱冰冷的空氣,為嫩芽創造適宜的生長空間。是那無言的愛,溫暖了芽兒的心靈。於是,為了回報那用愛溫暖心靈的陽光母親,嫩芽兒用稚嫩的舞步與春姑娘翩然起舞。一抹燦爛的笑容輕輕的在陽光母親臉上蕩漾。

  陽光用和風細雨般的愛輕撫着萬物的心靈。

  破曉的天空中忽然一聲啼哭。種子,流淚了。當纖弱的小草在暴風雨後仰起掛滿淚痕的小臉時。陽光母親用那千絲萬縷滿是愛憐的大

  手輕輕地為它撫去淚珠。是那無言的愛,滋潤了小草的心靈。於是,為了回報那用愛滋潤心靈的陽光母親,小草又一次堅強的挺起胸膛,膛,唱響陽光母親的讚歌。

  陽光用和風細雨般的愛輕撫着萬物的心靈。

  靜謐的空山裡渾然一聲鳥鳴。天,亮了。於是,陽光母親躡手躡腳地撥開層層熟睡着的葉子。偷偷地為林中潺潺的小溪送去一絲光明。是那無言的愛,照亮了小溪的心靈。於是,為了回報那用愛照亮心靈的陽光母親,小溪用清脆而又柔曼的歌聲附和着鳥鳴,唱響陽光母親的讚歌。

  愛,是心靈的一道陽光。陽光般的愛是最溫暖,最體貼,也最無私的。讓世界充滿陽光,讓心靈充滿愛。陽光與愛——我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兩樣寶物。

  讓充滿愛的陽光照亮心靈,讓陽光般的愛充滿心靈,讓愛象樣陽光撒滿世界!

  大連市五四路小學四年級:林思宇

您正在瀏覽: 陽光般的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般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