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家人說說心裡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家人說說心裡話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當節日假期、雙休日無數個作業就都向我飛馳而來,許多門課程等着我去學,累得我頭暈腦脹。

  每逢星期五,學校老師留的作業雖然不算多。可是也夠寫好一陣子的了我背着大書包走在放學的路上。此時的天空是那麼的藍,小草是那麼的綠,可我的腳步也越來越沉重,我已經沒有心情欣賞美景。因為,我還有好多事情要做,回到家把自己關進房間,開始寫作業了,學校的作業完成後,還有練習篇、補課班等着我。這時的媽媽沒完沒了的嘮叨:“快寫!快寫!寫完后趕快去上補課班!”媽媽這頭剛嘮叨完爸爸又沖我嚷道:“快寫!快寫!別從那愣神,一天就知道玩。快學習!”

  天哪!我受不了了,唉!那也沒辦法呀!不知不覺,上補習班的時間到了,我連忙穿好衣服,去了補課班,上課時老師講的我一句也沒聽進去,此時的我已經昏昏欲睡了。下課後再回到家已是傍晚時分,本準備回到家好好休息,睡一會兒覺的我,卻被一些突如其來的話語攪的不得安寧,媽媽說:“作業寫完了嗎?”我如實對答:“沒呢!”這時媽媽突然臉色大變喊道:“作業都沒寫完,還敢睡覺?滾回去寫作業!”我只能好一聲長嘆乖乖寫去了。

  我真不明白難道我從生下來就必須像一台機器一樣沒完沒了的學習學習再學習嗎?

  家人們請給我減點壓吧!孩子們的童年是快樂的,不要給我們釋放太大壓力,否則我們的學習成績也不會提高。

  北台小學四年級:王千一

您正在瀏覽: 對家人說說心裡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家人說說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