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災難中,我想到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災難中,我想到的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希望在太陽射出萬道金色光芒的時候,能夠聽到鳥語,聞到花香,抬頭能夠看到藍藍的天空,沒有一絲的塵埃,耳邊能夠聽到歡快的流水聲……”

  “我希望每一個人能夠擁有保護環境的意識,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千千萬萬的生靈依靠她繁衍生息,請大家保護環境……”

  這是一個叫姚倩的小女孩留下的作文。

  姚倩是舟曲月圓村城關一小四年級一班的學生,她在8月8日的特大泥石流災害中失蹤!

  遠的不說,就拿今年來講,全球災難不斷。 巴基斯坦持續強降雨、中歐很多國家暴雨成災、阿根廷寒流冰凍……

  我國在青海玉樹地震后,又有許多地區受到特大洪水的侵害。8月8日凌晨甘肅舟曲又發生了罕見的泥石流。頃刻之間成千上萬的人既失去家庭,又失去親人!災情發生后,我們舉國上下,齊心協力支援災區。我們要大聲的告訴災區的人們:災難中,我們與你風雨同舟!

  在此同時,我在想:人類無止境的破壞環境,大量的森林被砍掉了,水被污染了…… 人類對大自然的破壞已經到了大自然無法容忍的程度了 !

  讓我們從現在開始,保護地球,讓傷痕纍纍的地球媽媽重新恢復往日的笑容和神采吧!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災難中,我想到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災難中,我想到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