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買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買菜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買菜

 浙江省嘉興市 向陽小學五《1》班 宣佳儀

  星期六的一天早晨,我家的小菜都吃光了,於是我和媽媽一同去農貿市場去買菜。大老遠就聽見從市場里傳出來的喧鬧聲。我們走進市場,眼前就是一排排的攤子:有賣家禽的攤子,有賣蔬菜的攤子,有賣水產,很多很多,真是應有盡有,保證讓你看得眼花繚亂攤主不停地說自己的貨物是最好的,於是顧客和攤主的一番討價還價開始了,過了一會兒,一樣樣的貨物從主人那兒溜到了顧客那裡。突然,我看見一位賣家禽的老伯熟練的從雞籠里取出一隻又肥又大的老母雞,用繩子把雞腳綁起來,放在電子秤上稱,那母雞撲騰着翅膀,拚命掙扎。在哭的母雞彷彿在說:“放了我吧,我要去找我的孩子,放了我吧!”可那老伯卻還在邊稱邊誇,說:“這隻雞是我們家自己養的,又鮮又香,不吃不知道,吃了都說好。”當時我真想上前去評評理,可我轉念一想:他們也是為了賺錢嘛,如不賺錢他們如何生活呢?想到這兒我猶豫了……在路上我和媽媽還看見很多人在黃婆賣瓜自賣自誇呢!

我和媽媽買了菜就回家了。

  啊,今天的晚餐真豐富啊!

  指導教師:董建華

您正在瀏覽: 買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買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