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遇到了仙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遇到了仙女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去公園玩……

  忽地,我來到了一個奇異世界,抬頭一望,只見上面寫着“神仙居”三個大字,正在我疑惑之時,前面迎面走來一個穿古裝的漂亮姐姐。我連忙跑過去問:“姐姐,你好,請問這是哪兒呀?”那個姐姐微笑着,用甜甜的聲音說:“你是21世紀的小學生吧?我是預測仙女,這是神仙居,意思是神仙居住的地方。”說完又說:“我帶你去參觀一下我的房子吧。”我高興地說:“是嗎,那真是太好了。”話席間,我們已經來到了她的房子。天哪!這是一個多麼漂亮的房子啊!柱子上畫著五彩的畫,床上的花紋是多麼的精緻,空氣中散發著淡淡的清香,正在我陶醉之時,那位姐姐突然不見了!突然,我的身邊站滿了好多穿古裝的漂亮姐姐!我很有禮貌的問:“你們好,請問你們都是仙女嗎?”她們驚奇的的打量我,看得我渾身毛毛的。其中一個也是用甜甜的聲音說:“你是怎麼來的,盡然你來了就然你做我們的皇后吧,走,我帶你去參觀一下你的房間吧。”哇!我的房子比他們的漂亮多了。

  好聽的鬧鈴聲把我吵醒了,原來是一場夢!一場美好的夢!

  展華實驗學校四年級:陳思熾

您正在瀏覽: 我遇到了仙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遇到了仙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