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目中,最難以忘懷的就是既教給我知識,又教會我做人的——董老師。

  董老師中等個子,不胖不瘦,三十多歲,一張稚氣的臉,平坦的前額,紅潤的雙頰,黑黑的眉毛,直而長的頭髮,兩隻大而有神的眼睛每天都含着笑意,顯得那麼和藹、親切。

  記得董老師第一次給我上數學課時,由於我膽小,不敢回答問題。原想老師一定會生氣,發火,沒想到老師不但沒有生氣,也沒有批評我,而是和藹的對我說:“吳玉南,要想學好數學,就必須要大膽說,這樣既培養了思考能力,又鍛煉了口頭表達能力。別害怕,也別緊張,就是回答錯了,老師也不會責怪你的,只要敢於回答的同學都是好樣的。”這時,我從您的眼睛里看到了鼓勵和關愛,這樣的目光只有媽媽才有呀!

  老師不僅關心我們的學習,而且關心我們的生活。記得去年冬天,我們班有好幾個同學都感冒了,老師看見了,連忙給他們的家長打了個電話,帶同學們看病,她對我們說:“同學們,你們可千萬不能隨便脫衣服,不然感冒了,你們難受不說,又得耽誤學習。再說,你們的爸爸媽媽又不在身邊,別讓他們擔心啊!”你說,難道這不是慈母般的溫暖嗎?

  董老師,您一直堅守着自己的崗位,為我們嘔心瀝血,您用自己辛勤的汗水耕耘着這片土地,您用自己的行動和耐心播撒了愛的種子,使我們懂得了做人的道理。我在這裡再一次說一聲:老師,您辛苦了,您愛我們,我們也愛您!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