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一假期的最後一天,我來到了郊區的別墅度假。 

  這裡是農村郊區,房屋後邊是一片農田。一壠一壠的菜地之間,都有一條細細的田埂,看起來綠油油的,挺漂亮。而讓人略有不爽的是——田埂之間的水溝似乎有些發臭! 

  有很多農民在田裡澆水、除草,還有的在摘一些菜準備去賣。菜田裡有好多種蔬菜,大多我都也不認識,但我看到了好多白菜,綠油油,碧綠綠。還有很多用黑布、磚頭罩住的菜苗苗,看不出是些什麼種類來。 

  除了空氣里有點臭臭的味道,還里的生活還是舒適的。雖不能說是遍地綠色,但綠色至少比我們城裡要多。一棟一棟的房屋排列整齊,間隔之間都栽了一棵棵綠綠的大樹,真有些綠樹成蔭的感覺! 

  我小的時候,來的好像是………我也不記得了。那時候,我在書房睡覺,只要坐在窗邊桌子上,就可以看見窗外的鷺鷥,在臭臭的水溝中捕小魚、小蝦。在下午大概6點時分,農民們大多以收工回家,只有兩位還在幹活,一位老年人還在澆水,一位老太太在洗菜,他們的表情給我一種遐想:勞動,也是快樂的! 

  這邊雖然美麗,但因為距城區很遠,所以我們都是很少來的。今天難得來一下,就仔細觀察了一下,記錄下上面的文字。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