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的鄉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鄉村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美麗的鄉村

  荊州實驗小學四(4)班

  謝一文

  在我的記憶里,一直留存着暑假生活的片段。因為就是在暑假,我才能留在老家—— 一個普通的鄉村。我喜歡那裡,那裡遠離着城市的喧囂和車水馬龍,但可以看見系著繩子的牛,可以看見大大的鳥窩,還可以看見滿池的荷花…… 鄉村的美,美在它的秀麗,美在它的生機。老家的後面,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河,河面上長着許多千姿百態、五顏六色的荷花,我似乎被吸引住了。

  於是,我走到一棵大柳樹下,認真觀察起荷花來:有的荷花全部開放了,像一個笑臉,向著我微笑,好像在歡迎我的到來。有的荷花正在開放,像一個小小的碗,有的花兒還是花骨朵兒,像一個快要噴出火花的火焰。清澈的河水裡,還有幾隻小鴨子在快樂地游泳。老屋前前後後,樹木茂盛,到處都是綠色,洋溢着夏天的氣息,太陽總是火辣辣的照射着鄉村大地,樹的葉子“垂頭喪氣”,樹上的知了拚命地叫着“熱呀~~~熱呀”,地上連小螞蟻都不出來了。忽然之間,說不準會有一陣大雨,屋旁的白楊樹經過風和雨的洗禮后,變得更加挺拔。夏天在老家過暑假,讓我感覺特別開心的事情是吃完飯的午後,可以約上幾個小朋友一起赤足走在魚塘邊,可以釣魚、捉蝦,玩累了可以在爺爺的魚棚里睡覺,醒來可以去魚塘邊的梨樹上摘幾個梨子,摘幾個瓜,洗乾淨后可以在魚棚“享受”。

  這就是我眼中美麗的鄉村,在那裡過暑假,我感到特別愉快!

  (指導老師:曾錚)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鄉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