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鄉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鄉村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鄉村雖然比城裡落後,但鄉村的風景是非常美麗迷人的。 

  春天,鄉村就像仙境一般,讓人感覺來到了想象的世界。鄉村房屋的屋後到處都是五彩繽紛的花兒,有:月季花、水仙花、仙人掌……讓人看了眼花繚亂。屋后的竹筍也多式多樣,有些高、有些矮,形態不一,不計其數。 

  夏天,到處都是綠色的原野,樹木都是水果的花,有蘋果的花、有梨子的花……多種多樣,千姿百態,讓人看了心裡很舒暢。 

 秋天,到處成了金色的海洋,綠油油的葉子馬上變成黃澄澄的葉子,然後,就落了下來。果園裡,水果豐收了,鄉村農民背上來菜簍到果園,摘水果。蘋果紅彤彤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梨子黃澄澄的像月亮一樣……遠遠望去,香味四處飄散。 

 冬天,到處都是雪的世界,房頂上,樹子上,地上全是白色的,從遠處望去就像一堆泡沫那樣柔軟,那樣漂亮。 

 啊!鄉村雖然是不富裕,但它顯示出了屬於自己的美景。

您正在瀏覽: 鄉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鄉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