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外國小孩中國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國小孩中國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在電視上看了《外國小孩中國爸》電視劇。它演的是一個外國小孩和中國爸爸的故事。 

 我看了這部電視劇,覺得外國小孩很可愛。有一次,他們班來了一位新同學,叫王小寧,因為他經常小偷小摸,別人都不喜歡和他玩,只有外國小孩雅克布和他玩,幫助他提高學習。結果,全班同學都不跟雅克布玩。王小寧卻跟他成了好朋友。因為雅克布相信王小寧以後漸漸成績會好起來。 

 還有一次,他們班同學東西掉了,大家都說是王小寧偷了同學的金邊貼畫。王小寧其實並沒有偷同學的金邊貼畫,但是如果他不說是他偷的畫,大家都會告班主任。所以,王小寧只好承認自己偷了同學的金邊貼畫。後來,大家才搞清楚原來是丟金邊貼畫的同學根本就沒有金邊貼畫。同學們才知道是自己誤會了差生王小寧,大家都向王小寧道歉。王小寧說:“沒關係,下次注意就行了”。我覺得王小寧應該實話實說,給大家說清楚,要讓大家相信他。 

 我看了這部電視劇后,明白了一個大的道理:以後要相信差生,幫助差生,提高學習,不能以為什麼是都做不好的人就是差生,差生也有優點,只是每個人的優點不同啦!

您正在瀏覽: 外國小孩中國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國小孩中國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