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淘氣包兒的奇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包兒的奇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天底下淘氣的孩子多的是,可是再也沒有比淘淘更淘氣的孩子了。淘淘才八歲,可淘氣的事幹得很多。一會兒,他把奶奶的老花鏡藏了起來,奶奶縫衣服要用了,東找西找找不到。奶奶問淘淘,淘淘假裝不知道,奶奶只好再去買一副。當她買回來時,她的老花鏡端端正正地擺在桌子上。不用說,這事又是淘淘乾的,奶奶只好自認倒霉。淘淘用一根繩子把正在樹下看書的小姐姐的辮子和大樹綁在一起,小姐姐要回家吃飯了,剛站起來,辮子拉住她,小姐姐疼得直掉眼淚。幸虧她奶奶走過來看見了,把繩子解了下來。淘淘在遠處看見了,樂得直拍巴掌。

  他是這樣的淘氣,大家都叫他淘氣包兒。這麼一叫,可把淘淘氣壞了,不僅白天生氣,而且晚上睡在床上嘴裡也在說:“哼,你們憑什麼說我淘氣,叫我淘氣包兒?你們小時候不也這樣嗎?”他經常這樣說,常常很晚才睡覺。一天晚上,他睡在床上,不知怎麼回事,他迷迷糊糊地走到一座漂亮的宮殿前。這座宮殿高大雄偉,頂上有一個像地球儀似的綠色東西,在那裡不停地轉着。他慢慢地走了進去,看見宮殿里金碧輝煌,大廳正中掛着一隻鍾,鐘上蹲着一隻頑皮的猴子,眼睛“滴答滴答”地左右轉着。鍾旁貼着一張紙,紙上寫着:“小朋友,你一定有許多願望吧!這隻‘願望鍾’能幫你實現,你只要對着‘願望鍾’說出你的願望,你的願望就能實現。”淘淘想:“別人常叫我淘氣包兒,我也要讓他們變成淘氣包兒。”他想到這裡,對着“願望鍾”說:“我希望全世界的人們都變成淘氣包兒。”這時,從“願望鍾”里傳出一個聲音:“你回去吧,明天早晨,你的願望就能實現。”說完后,聲音就消失了。過了一會兒,淘淘又好像睡在自己的床上了。

您正在瀏覽: 淘氣包兒的奇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包兒的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