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北京奇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北京奇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這天我去北京,不僅是去玩,更重要的是,我得去討債!

  我來到了故宮,尋找着我要找的人。這時,我發現一個人看見我就躲躲閃閃的,那正是我要找的人??康熙帝。我走上前厲聲說到:“康熙,你什麼時候還我的錢?”同學們一定覺得奇怪了,康熙怎麼會找我借錢呢?別著急,聽我慢慢給你講啊,聽完之後你們再給我評評理。是這麼回事:三年前康熙被他媽媽發現自己偷打遊戲,扣下了零用錢后,窮得不得了。可他偏偏又網癮發了,於是就找我借了7元5角,去打泡泡堂,聊QQ,到現在還沒有還我。錢雖然不多,但那也是債呀,而且大家都說“欠債還錢,天經地義”。你們說我能不來找他討債嗎?可他居然對我說:“我現在也沒錢了,你去找我媽媽要吧!”

  我想,子債母還,也有道理。於是我又來到了頤和園,找到了正在聽MP3的慈嬉皇太后,說明了來意,她說:“我現在也沒有錢,每天和秦始皇鬥地主,輸完了,你還是去找他吧!”

  在長城上,我找到了秦始皇,他正在喝可樂,他說:“我也沒有錢,我的錢全拿去買可樂、修長城去了,還有一些錢又剛剛拿去和比爾。蓋茨合夥建了微軟公司,雖然效益不錯,但現在是連一點流動資金也沒有了。不過你這麼大老遠的跑來找我,也挺不容易的。這樣吧,我把八達嶺長城的XX段賜給你吧!”

  我想這個秦始皇還挺講義氣呢,便高興地跑到了秦始皇恩賜給我的那段長城上去看看自己的領地,沒想到那兒到處寫滿了“XXX到此一游”“長城是我家”的字樣,我都快氣暈了:我原以為自己是吹牛大王,沒想到,沒想到……這些人太無法無天了,這個世界也簡直是亂套了!

您正在瀏覽: 北京奇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北京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