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五公主奇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公主奇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妹,你怎麼還不回去?桃子拿到了嗎?”“大姐,還沒有。不過我認識了一個人,他叫文笪。”“你快點回來,不然母后她……她會生氣的,要是知道你觸犯天規,你就完了。”“知道了,姐姐。我過幾天就回去。”“好吧。”說完大公主就飛走了。 

  “文笪,不,文郎,你現在要去哪啊?”“娘子,我現在要去酒店做生意,我哥哥文怡(yi)也在,你要不要去?”“好啊。” 

  “啟稟母后,五妹她……她說要幾天後在回來,她還沒有拿到桃子。”“好吧,再等幾天吧。” 

  “大姐,五妹她到底回不回來?那個凡人和她有什麼關係?”歐陽余兒問。“要不要我把那個凡人的資料講給你們聽呢?”“好啊好啊。”大家齊聲說。大公主開始講了:“那個凡人叫文笪,他很老實,也很善良,他有個哥哥叫文怡,是個木匠,很聰明。”“大姐,你太讓我失望了,就這麼點資料啊,不夠人聽的。”東方靈兒說。“他只有這些資料啊。”慕容莘兒說。 

  請看下集

您正在瀏覽: 五公主奇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公主奇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