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對話世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對話世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時間如梭,它一直向著前衝去,想那2008年剛召開過奧運會和殘奧會,現在又召開了舉世矚目的世博會。

世博會召開了,一直被稱為“東亞病夫”的我們在今天,向全世界訴說著我們再也不像以前了,我們這條沉睡的巨龍在這一刻終於蘇醒了!現在,許多外國人都趕來參與這隆重的盛會,他們望着海寶,似乎感受到中華民族的熱血之情。是呀,世博藍圖已經繪就浦江兩岸,五千年文明的積澱,一個半世紀的等待,都將匯聚在2010年5月1日這神聖的一天。夜晚,浦江兩岸燈火輝煌、蓬蓽生輝,眾人都在觀賞這場精彩的“燈火晚會”。再看那以“東方之冠”為主題的中國館已經亮燈,純正的中國紅具有強烈的視覺衝擊力,它體現的是中華民族的文化、精神與氣質。

想起在沒召開前,我們上海簡直像一個大工地。你瞧,那馬路上,時不時有車輛和行人“闖紅燈”;有人穿着睡衣上街;有人亂丟垃圾;更有人在牆上刷小廣告。再看那學校里,許多同學都不願意穿校服。再看現在,紅綠燈成為了人們的行路標誌,就是它稍作休息,也可井然有序的運行交通。路邊,一幕幕良好秩序的圖景深入到我們心中:行人讓路,幫助殘疾人,扶助老人,關心幼小。同學們都換上了整齊乾淨的校服,整個學校變得一派生機勃勃。學校里的同學就像一隻蓄勢待發的軍隊。

說到世博會我深有感觸,因為這是上海的盛會;是中國的盛會;更是世界的盛會!作為一名上海人,我驕傲,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對話世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對話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