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好朋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朋友_10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有一隻美麗又傲慢的小牛,她的脖子上掛了一個漂亮的小鈴鐺,那是牽牛花送給她的生日禮物,小蝸牛可喜歡啦。

  有一天,小蝸牛來到小溪邊玩耍,溪邊還有蟋蟀和小鳥。他們見到蝸牛脖子上的小鈴鐺,很是羨慕,就迎了上去,想請蝸牛一起玩,可是蝸牛不願意,她高傲地說:“和你們一起玩?太沒意思啦!於是,小鳥拍着翅膀飛走了,蟋蟀也消失在溪水邊的草叢裡了。小蝸牛並不在意,還是自顧自地擺弄着她的小鈴鐺。

  可是,誰能料到,這隻不願意和夥伴們一起玩耍的小蝸牛一不小心就把小鈴鐺從脖子上甩了出去,剛好掉進了小溪里,看着心愛的小鈴鐺孤零零的漂浮在小溪上,小蝸牛的心裡別提多着急了。她想找朋友幫忙,可是小鳥和蟋蟀都不見人影,這時小蝸牛有點後悔了。“蝸牛你怎麼啦?”不遠處傳來一陣熟悉的聲音,原來是老樹爺爺啊,小蝸牛吃力的爬到老樹爺爺身邊,委屈地說:“我的小鈴鐺掉進小溪里去了,可是我又不會游泳,怎麼辦才好啊?”說完小蝸牛的眼眶已經濕潤了。慈祥的老樹爺爺不忍心看着小蝸牛傷心,就叫來春風姐姐幫忙,很快從身子上抖落下一根細細的小樹枝:“小蝸牛,給!用這個估計可以夠到你的小鈴鐺的,快去吧。”小蝸牛一下子像看到了希望一樣,她趕忙接過樹枝,都沒來得及謝謝老樹爺爺,就跑到溪邊打算撈她的小鈴鐺。可是,小蝸牛真是太粗心了,腳一滑連人帶殼咕嚕一聲掉進了小溪里。“救命呀,誰來救救我啊?”小蝸牛使勁的叫喚着,小溪聽到了,可是他也很無奈:“小蝸牛,我幫不了你啊。”“老樹爺爺,你救救我吧”小蝸牛又向老樹爺爺求救,可是老樹爺爺說:“哎,我年紀大了,一把老骨頭動不了了。”聽到這些,小蝸牛更傷心啦,沒人救她,誰叫她沒有朋友呢?於是,小蝸牛傷心地大哭起來。不遠處,蟋蟀和小鳥聽到了小蝸牛的哭聲,他們商量着到底要不要去救小蝸牛,蟋蟀好像不樂意,因為他對剛才小蝸牛的行為還耿耿於懷。小鳥卻說:“媽媽總是教育我,在別人有困難的時候要伸出援手,那麼,在你需要幫助時,才會有朋友。”蟋蟀覺得小鳥媽媽的話是對的。於是他倆,一個拍拍翅膀飛到了小溪邊,還有一個迅速跳了過去,手忙腳亂的擺弄了好一陣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笨重的小蝸牛給拖上岸來。

  渾身濕淋淋的小蝸牛耷拉着腦袋,像個泄了氣的皮球,滿臉通紅,她羞愧的說:“謝謝你們救了我,你們,還……還願意,和我玩嗎?”蟋蟀和小鳥樂意的點了點頭,從那以後,小蝸牛和蟋蟀、小鳥成了最要好的朋友,而且總是幫助別人,大家可喜歡他們了。

  舟山市岱山縣萬良中心小學四年級:安龍龍

您正在瀏覽: 好朋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