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賣茶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茶葉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賣茶葉 標籤:茶葉蛋作文 茶葉作文

賣茶葉 

  小時侯,我辦過許多傻事,最有趣的就是買茶葉了. 

  那年,我五歲.爸爸買了上好的茶葉.一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看平時爸爸媽媽都不捨得喝,這可引起了我的好奇心:走到柜子前,打開精美的盒子,讓我大吃一驚!不就是樹葉么,爸爸媽媽還把它當寶貝.還不如後院的那棵柳樹的葉子好看呢!說到這兒,讓我靈機一動.跑到後院那棵柳樹前,揪下好多葉子.把爸爸媽媽的"寶貝"到入了臟罐子里,把柳樹葉放進了精美的盒子. 

  等爸爸媽媽回來以後,我對他們說:"我有好茶葉,你們買不買?"爸爸媽媽很好奇,就說:"好,我們買了,100元!"走到柜子前,打開精美的盒子,讓我大吃一驚!不就是樹葉么,爸爸媽媽還把它當寶貝.還不如後院的那棵柳樹的葉子好看呢!他們打開盒子后,異口同聲地問:"以前這裡面的茶葉呢?""倒進破罐里了.一點也不好,還沒我的好看呢?"看到他們的寶貝變得慘不忍睹,簡直哭笑不得! 

  看!我的傑作不錯吧!

您正在瀏覽: 賣茶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茶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