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雞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外公在家門口空地上圍了個籬笆當雞圈,養了十一隻雞。雞圈的內側有一小木屋,那是小雞們睡覺的窩。 

  這些小雞全身黃黑相間。雖然才一個月大,但個個都長得很壯實,腿特別長,顯得很高挑。小雞們頭上長着紅紅的雞冠,好像一頂頂跳躍的紅花環,可神氣了!小雞雞頜呈半圓形,和小狗吐舌很像,雞脖子毛茸茸的。小雞兩隻嫩黃色的小爪子踩在柔軟的土地上,留下的腳印像一片片楓葉。 

  小雞吃食非常有趣。我采了一些青草扔進雞圈。小雞們一開始不知什麼東西從天而降,紛紛四散逃跑。看清楚是青草,它們才放心圍上去挑食吃。晚飯後,我把骨頭倒進籬笆,小雞們紛紛出來爭搶,它們各自用嘴叼了一塊骨頭,躲在自己的角落慢慢享用。一隻最為壯實的小雞,正在籬笆邊享用自己的戰利品,猛然間,它側過頭,竟然發現周圍一個同伴的戰利品比自己還大。它連忙放下自己戰利品,風風火火跑過去把同伴的戰利品搶了過來,快速跑回自己的領地,慢慢地享用起兩塊骨頭。被搶同伴只好吃雞飼料了。 

  看這些小雞爭食的樣子,把我的肚子都笑痛了,真是其樂無窮。

您正在瀏覽: 小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