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信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誠信

  一天下午,天空下起了大雨,這一天,班長小麗正好約了同學去小紅家開生日聚會,可是大雨阻擋着小麗的腳步。

  爸爸過來了,勸她別去,說:“等下淋出病來了。”

  小麗說:“這個生日聚會我一定要去,因為以前他們請我去你總是不讓我去說,太遠了,怕出危險,所以,我就一直沒去。我已經答應他們這次不管怎樣都一定去了!”說完,小麗冒着大雨匆匆跑去小紅家,當她跑到一半時,發覺禮物快濕了,於是,她把自己的外套脫下來,蓋到禮物上面,在看看時間,呀!時間快到了,小麗以自己最快的熟速度跑去小紅家。

  當小麗到的時候,同學們全都來齊了,當同學們知道小麗為何那麼晚來,紛紛讚賞她是個講誠信的好班長,好帶頭。

  從此以後,同學們只要有困難,就去找小麗。

  誠信真是一個好品質,誠信可以給你帶來快樂,可以讓別人對你非常信任,讓你的生活充滿別人的信任。

  四年級:彭千芸

您正在瀏覽: 誠信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