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誠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誠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平平的頭髮,一個像勇士般的眼睛,正方形的臉蛋,高高的鼻樑大大的嘴巴,高大的身材,白白的皮膚。

  我的爸爸很講信用,為什麼說他很講信用呢?那是因為今年過年的一件事情。爸爸帶我騎着自行車回家,可騎到半路直行車沒氣了。這可怎麼辦呀?剛好前面就有一家修車店。爸爸把車推過去,老闆是一位老師傅。讓老師傅修車。老師傅幫爸爸的自行車沖了氣,老師傅說充氣的錢是1元錢。爸爸摸了摸口袋,噢!糟了,爸爸沒有帶錢。於是爸爸和老師傅說:“老師傅,我現在沒帶錢,明天再還給你吧。”

  爸爸還錢的日子到了,可天氣並不怎麼好。外面下着鵝毛大雪。爸爸正要騎着自行車往老師傅的修車店去。我把爸爸叫住了。問:“爸爸,你這是要去哪呀?”“去換昨天那位老師傅一元錢呀!”“啊?可現在正在下雪呀,很冷的。”“答應別人的事情就要做到,不然別人會不信任你的。”說著,爸爸的身影已經遠去。

  我有你這麼一個誠信的爸爸,我感到驕傲。

  四年級:雷宇軒

您正在瀏覽: 誠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誠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