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地球的診斷報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診斷報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天,宇宙醫院突然忙碌起來,各科專家聚集會議室,對地球進行全方面的檢查和診斷,診斷報告如下: 

  姓名:地球 

  年齡:46億歲 

  現狀:惡劣 

  不良狀況:秀髮脫落,所剩無幾;黃色污垢面積愈來愈大,而綠色面積愈來愈少;藍色部分上有一點點深褐色污漬;全身破舊不堪,毫無光澤,好像蒙了一層灰色的紗;面貌蒼白無力,布滿皺紋,缺少生機;視力高度近視;渾身上下傷痕纍纍,不堪入目;樹木被砍掉了一大塊,環境遭到破壞。 

  診斷結果:地球患上了嚴重的“綜合污染症”。 

  醫治方法:1、儘快種植大量樹木,彌補殘缺的部分,讓黃色沙漠地道減少。 

  2、保護生態平衡,不得隨意獵殺珍貴的野生動物,以防止動物種類的滅絕。 

  3、減少大氣污染,盡量少排放廢氣。 

  4、節約地球現在所擁有的一切能源,不得隨意開採,更不能蓄意破壞。 

  5、不使用或少用一次性用品,尤其是紙制用品,更要節約使用。 

  6、不隨意扔果皮紙屑、吐痰,以免污染環境。 

  7、不吸煙,看到周圍的人應該主動委婉的制止。 

  醫生寄語:“綜合污染症”不是靠光吃藥粉和藥丸就能痊癒治好的,需要地球和人類的共同努力,地球生氣的次數少一點,人類環保意識多一點,就可以很好的治癒地球的“綜合污染症”。希望今後人類與地球配合,不要發生如此嚴重的“破壞”事件。 

  補記:正如醫生寄語中所提到的,地球生氣少一點,人類環保意識多一點。相信每個人都可以做到,預祝地球早日康復!!!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診斷報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診斷報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