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文明”的診療書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文明”的診療書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文明”病了,躺在醫院裡,痛苦呻吟着。不再像以前那麼充滿生機與活力了。經過診斷,他患了“眼病”、“皮膚病”、“血液病”。

  開了以下處方:

  一、把“文明”推進手術室,用顯微鏡看了看,經過初步診斷,“文明”患了“皮膚病”。

  究竟“文明”是怎樣患上這個病的呢?我們就去大街上找找這個答案吧。突然,我們看到一個人隨地吐痰,另一個亂仍垃圾。“文明”被這樣折磨怎麼不會患“皮膚病”呢?

  回到醫院,大家思考了許久,終於研究出了治“皮膚病”的良方:首先加10%的洗潔精,再加10%的洗粉,然後加30%的關愛,最後加50%的汗水。

  果然不久,“文明”的皮膚變白了,但是這只是一時的,我們還要一直保持,“文明”才不會生病,其實幫助文明也不是件困難的事,伸伸手,彎彎腰就做到了,難道不是嗎?

  二、不知為什麼“文明”總還是整日無精打採的,醫生們再一次檢查了一番,發現他的視力極差,再這樣下去還會導致失明,我們看到他的眼裡閃着淚花。

  這又是什麼原因呢?悄悄走進學校,我們看到一幅小學生在追逐打鬧的畫面,這怎麼不會讓“文明”留眼淚呢?

  我們回到醫院,將這一幕告訴了醫生,醫生說“文明”不需要什麼治“眼病”的葯,只需要讓他去學校看看陽光,花草樹木以及學生們文明的行為舉止就會康復的。

  看到這些后,“文明”露出了滿意的笑容,不再流淚,眼睛實力恢復正常了。但仍然要繼續保持,不讓他再次患“眼病”,甚至失明了。

  三、經過抽血,化驗后,發現了“文明”的血液裡面有毒素。這可不是件小事,更要仔細去調查其中的原因了。

  在水庫附近,我們看到了一家化工廠排出了大量化學物質,水被污染了,“文明”的血液也不正常了。

  醫生們配了大量消毒液,然後環保局讓這家化工廠關門了。漸漸地水清澈了,“文明”體內的毒素也消失了。

  “文明”這下徹底康復了,出院后,他與人們牽着手,大家的生活中,他無處不在。我們可以使“文明”生病,也可以是他的醫生,我們理所當然當他的醫生,保證他的健康。

  文明就像風一般清涼,雨一樣無私。“文明”雖然康復了,但只是暫時的,我們還要為他開一劑保健葯:與人

  談話講禮儀,行為舉止要文明,文明美德牢記心。讓文明之花在這個春天綻放,讓文明之雨滋潤萬物!

  初三:沐璃

您正在瀏覽: 給“文明”的診療書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文明”的診療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