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動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歲月無痕,當我們驀然回首,翻閱着自己的心靈,總有一段段記憶在生命中留下深深的痕迹,無法忘卻,每當我們拾起它時,心裡總涌動着一絲久違的衝動,這便是感動。其實,在生命的長河中,每時每刻都有感動存在。我就曾被感動過。 

 那是一個星期六晚上,我剛從同學家回來,就看見書桌上那一隻被“五馬分屍”的筆。啊!我的心猛地涼了半截,我的鉛筆!我在心裡哀號着。“準是這小子乾的!” 我恨得咬牙切齒。我怎麼會有這樣的弟弟啊!只要是他稍微有點感興趣的事物,就一定在最短時間內讓他“體無完膚”。前不久,弟弟就把我的自行車進行了一次“慘無人道”的改裝。 

 吃晚飯時,我得意的對弟弟說明天我會和同學去游泳。弟弟用嫉妒的眼神看着我,眨了眨眼說:“你看,天上一個星星也沒有,明天准下雨。還想去游泳,真是痴人說夢!”我向窗外看了一眼,果然如此。弟弟邊笑邊唱:“明天要下雨,姐姐不能去游泳,啦啦啦……”我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又看看窗外,突然發現窗外烏雲滾滾,難道明天真的要下雨?我生氣地數落他:“都是你詛咒的,明天去不了了,你滿意了吧!” 

 晚上,我輾轉反側,一直想着明天去游泳的事。我突然靈機一動,傳說只要把願望寫在紙條上系在小棍上請求月亮,願望就能達成。反正我也睡不着,試試吧!當我把小棍拿到陽台上時,卻意外發現了另一隻小棍,上面歪歪扭扭地寫着:明天別下雨,姐姐去游泳!當我再抬頭望着天空時,夜幕已繁星點點…… 

 從不會有人刻意去尋找感動,因為它是一種樸素的真實,是一種心靈的震顫。在生命的長河中,無時無刻都有感動存在,好好珍惜這份感動吧,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感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