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競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競選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各位評委、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下午好!(敬禮)我叫龐展鴻,是南湖小學四(1)班的學生。今天我有幸參加學校大隊委的競選,感到十分高興。首先,我要感謝老師和同學們的信任,給我這個鍛煉的好機會。我是一個愛好廣泛、活潑開朗的男孩,熱愛學習、樂於助人、團結同學、尊敬老師,年年被評為學校三好學生。我特別愛好體育運動,比如籃球、乒乓球等。在安排好自己學習的同時,我還熱心於班級的各種集體活動。我在班裡一直擔任班干,這讓我有了較強的組織能力和語言表達能力,給我擔任大隊委的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礎。我特別喜歡雷鋒叔叔的一句話:人的生命是有了限的,但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如果我當選項為大隊委,我一定會盡心儘力地為同學們服務,做老師的好幫手,不辜負老師和同學們的期望,請大愛支持我,一個充滿自信和勇氣的男孩一定不會讓你們失望!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競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