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迹”不奇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迹”不奇了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都知道,如果我們把雞蛋放在盛滿清水的盆里,雞蛋一定會沉下去。可是有一天,住在大森林裡的一隻小猴子卻發現了一個奇迹——他放在清水裡的雞蛋卻浮了起來,小猴子興奮極了,他堅信自己發現了一個“奇迹”!於是,他在大森林裡奔跑着,逢“人”便說:“我發現奇迹了!我發現奇迹了!”而且還在不厭其煩地將它的“奇迹”展示給大家看——他的雞蛋能浮在水面上。然後給大家看自己創造的“奇迹”。大家都驚嘆不已。這時,知識淵博的黃鸝老師飛了過來,她扇扇翅膀搖搖頭說:“這不是什麼奇迹,不過只是一枚壞雞蛋而已!”小猴子憤怒極了,伸手就去捉黃鸝老師,黃麗老師傷心的飛走了。

  正在大家困惑不解時,青蛙市長邁着大步走了過來,饒有興緻的盯着浮在水面上的雞蛋左看右看,市長說道:“這的確是一枚壞雞蛋!”小猴子忍不住又大喊了起來:“這是一個奇迹!奇迹!奇迹你懂不懂!虧你還是市長呢!”

  只見市長不慌不忙地從水中撈出雞蛋,在盆沿上輕輕一磕,“啪嚓”一聲,雞蛋碎了。“哎呀,好臭!好臭!”大家便捂着鼻子邊異口同聲的說。小猴子慚愧的低下了頭。不知什麼是時候飛回來的黃鸝老師把小猴子拉到旁邊,耐心地對它說:“壞雞蛋會上浮是因為放的時間比較長,一方面它的蛋白質腐敗了,產生了許多空氣,另一方面蛋里的一部分水分又從蛋殼的小孔里蒸發了,導致他的比重比水小,你明白了嗎小猴子?”小猴子充滿感激的拚命點頭,因為雖然“奇迹”不奇了,可是小猴子卻明白了為什麼壞雞蛋放在清水裡會上浮的道理!

  廣東省廣州市番禺區大石鎮105國道富麗廣場麗馨居A梯601室四年級:李淼

您正在瀏覽: “奇迹”不奇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迹”不奇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