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蘿蔔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蘿蔔大戰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蘿蔔大戰 

  “什麼?”有人會有疑問了“我只聽說過‘餡餅大戰’卻沒有聽說過‘蘿蔔大戰’,這是這麼一回事?”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星期五中午,當我把蘿蔔扔給趙譽匯后茅茸瀛便要了,趙譽匯也扔了過去,沒想到給茅茸瀛來了個“黃金爆頭”茅茸瀛大叫道:“啊,趙譽匯,你死定了!”說完便也想給趙譽匯來個“黃金爆頭”,可趙譽匯卻十分機靈,用窗帘擋住了“蘿蔔炸彈”,當它摔在地上的時候,突然“爆炸”了——摔成了兩半!當趙譽匯拿起摔成兩半的“蘿蔔炸彈”時,我們笑的肚子都疼得不得了了。 

  趙譽匯拿起蘿蔔后,便砸向了黃楊健——他笑得最厲害!結果,黃楊健把蘿蔔抓在了手上還有一塊打在了劉俊輝的身上,他倆立刻站 了起來,黃楊健邊砸向趙譽匯邊說:“你什麼意思啊!啊?”可蘿蔔卻打中了何宇嘯我們又大笑了起來,都快把屋頂給掀翻了…… 

  至今我想起來這事還會笑個不停,你呢?

您正在瀏覽: 蘿蔔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蘿蔔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