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麥魯之旅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麥魯之旅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麥魯之旅 

  在一個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的早晨,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嚮往已久的麥魯小城,看着麥魯小城裡繁華的景象,我就迫不急待地想衝進去,可是,面前是一道閘門,麥魯小城還沒有開門呢…… 

  我等啊等,感到心裡的興奮勁兒在一點點的消失,就當我等得快要發瘋的時候,門終於開了,總算可以進去玩了,就快速地沖了進去。因為我在家裡就已經看好了麥魯小城的地圖,所以洛克王國就是我最好的首選。

  走進洛克王國,工作人員就讓我們穿好魔法師的衣服,戴好魔法帽,伴隨着微弱的燈光,我們進入了魔法空間。按照規則,只有答出問題才能獲得徽章,我們得集齊六個徽章才能進入下一關。現在,工作人員開始提問題了,雖然這些腦筋急轉彎很難,但是大家積極思考,知難而進,最後都能夠迎刃而解。說實在的這並不算什麼,其實最難的還是尋找掛表,我們開始在房間內仔細搜尋,可是,不管怎麼找也找不到,後來只好打開燈,找了半天才找到,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洛克王國的職業體驗結束后,工作人員給我們發了第一筆工資—五麥元,大家都樂開了花。洛克王國的體驗,讓我們學會了幹什麼事情都要仔細觀察,才能有所收穫。

  走在麥魯小城寬敞明亮的大街上,正準備尋找新的職業時,押運公司又開始招人了,我就馬上參與其中,今天的任務是押運伍仟麥元。說真的,干這行可威風了:“身着防彈衣,戴着頭盔,拿着微型衝鋒槍,真是精神抖擻”。到了押運目的地---商店,大家擔著衝鋒槍緊緊地把守着商店大門,不讓任何人進入,扮演送鈔的人員與商店工作人員進行交接,所有手續辦完后,安全返回押運公司,今天的任務就算結束了。這份工作讓我懂得:“做事一定要認真,不能有絲毫的馬虎”。

  通過這次麥魯小城的職業體驗,讓我體會到了賺錢是多麼的不容易,只有自己努力工作,才能創造財富,所以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珍惜現在的美好幸福生活、珍惜時間、珍惜好的學習條件,爭取將來有所作為。

您正在瀏覽: 麥魯之旅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麥魯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