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青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青 青 

  四年級 白桂雙  

  每當我想起表妹青青,我就會忍不住地笑。 

  青青今年三歲,她短短的頭髮又黑又亮,細細的眉毛下面嵌着一雙小眼睛,眼睛雖小但很水靈,十分可愛。她櫻桃似的小嘴兒整天都閑不住。我在姥姥家住着的時候,經常和青青在一起玩耍。 

  有一天中午,我打開電視機看點播台,青青也拿起小棍當話筒學着電視上唱歌的樣子,手拍着,腿蹺着就扭了起來,哇啦哇啦地唱:“天不颳風,天不下雨,天上有太陽……”不管別人愛聽不愛聽,可她自己卻唱得津津有味,唱完了還回過頭來問我:“好聽不好聽?” 

  有一次,青青唱完了歌,又神秘地對我說:“姐姐,我告訴你一件事。”她趴在我的耳邊不知嘀咕着什麼,突然“哇”的吼了一聲,嚇了我一跳,她卻躲在一邊笑得前仰後合。 

  一個星期天,我去姥姥家,正好姥爺生病了,在炕上輸液。青青纏着她媽媽把橘子汁打開。瓶蓋打開了,青青把橘子汁舉在姥爺嘴邊說:“爺爺,給你橘子汁喝。”老爺笑了,說:“爺爺不喝,青青自己喝吧!”請請聽了,眯起小眼睛,一邊舉着瓶子一邊說:“謝謝爺爺了。”一句話逗得全家哈哈大笑。 

  我表妹就是這樣一個既可愛又淘氣的小姑娘。

您正在瀏覽: 青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