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快樂的國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國慶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十月一日國慶節,也許同學們都和家人出去遊山玩水了,而我的爸爸媽媽卻沒有時間陪我玩,所以我要自己去尋找自己的快樂。

  一大早,媽媽就帶我回店,一路上,大街上人來人往、人聲鼎沸。商店裡搞着各種各樣的促銷活動,裡面也擠滿的人。回到店后,我立刻驚住了,眼前就像集市一樣,買衣服的買衣服,試衣服的試衣服,討價還價的聲音也擠滿了。爸爸忙得手忙腳亂,媽媽見狀,也上去幫忙,過了好一會兒,顧客們都拿着自己滿意的衣服走了,可店裡卻一片“狼籍”,正閑着沒事的我看到這情景,心想:反正現在也沒什麼事,還是幫爸爸媽媽做點事吧。想完我就開始行動了。我首先把不要的垃圾扔掉,過了一會兒,我就輕輕鬆鬆的完成了這項工程。接着就開始掃地了,我拿着掃把在地上使勁掃着,花了九牛二虎之力終於把地板掃乾淨了。最後,我再幫爸爸媽媽把包裝好的衣服放到衣服櫃里去,我時而跑去、時而跑來,忙得不可開交……最終,我還是把這項任務給完成了。

  雖然今天我累的直踹氣,但我卻度過了這愉快的國慶節。

  湖南郴州永興縣永興縣先鋒小學四年級:許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國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國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