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北京朋友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北京朋友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北京的朋友:

   你好!

   你還記得嗎?春節,我們一家人去常州的恐龍園遊玩,湊巧碰到我媽的朋友帶着你們一家人也在那邊遊玩,就在那時,我們認識了,並且成了好朋友。今年,我想邀請你到我家來做客。

   我先介紹一下我的家鄉吧。我的家鄉——江蘇省海門市,素有江海門戶之稱。位於長江和沿海兩大開放帶的交匯點上,東臨黃海,南依長江,是中國黃金水道與黃金海岸“T”字型的結合點,與國際大都市上海隔江相望,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如果你還是在國慶節的時候來的話,我會帶你到我們這兒的東洲公園去玩一玩。你會看見東洲公園裡的菊花兒開得五顏六色的,有白色的、有粉紅的、有淡黃的、有玫紅的……公園裡到處鳥語花香的。一朵朵菊花都張開了小臉,正在歡迎你的到來呢!

   我們這兒的特長有許多。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們這兒的山羊肉,特別的好吃,咱們不說世界有名,但至少也是全國有名。還有我們這兒的草莓,又甜又大,棒極了!讓你直流口水。  

   好了,信就寫到這兒吧。還有好多好玩的地方等到你來的時候我再一一和你細說。歡迎你來我家做客!

   祝你學習進步,生活愉快!

  遠的朋友-徐黃岳

   2010.11.14

您正在瀏覽: 給北京朋友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北京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