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貓玻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玻玻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鄉下姨婆家養了一隻小貓咪,取名為“玻玻”。 

  玻玻有一雙靈活透亮的眼睛,忽閃忽閃的。早上像棗核;中午,就成了一條細線;夜裡卻兩像只燈泡,圓溜溜的,還會發出淡綠色的光芒,看上去就像一對螢火蟲。玻玻的毛是黑白相間的,脖子上的那一圈毛就像一條圍巾似的。 

  它走起路來總是哈着腰,圓圓的腦袋像個。嘴上還長着稀稀的鬍子,別看它有了鬍子,它可只有一歲多啊!玻玻還有四隻潔白的的腳,每隻腳上都有幾朵“小梅花”,玻玻的爪子,很鋒利。爬起樹來決不亞於“攀樹能手”——猴子。 

  暑假的一天,我去姨婆家玩,剛進門就發現玻玻趴在地上,有氣無力的。“它會不會是生病了?”我喃喃地說道。我立馬叫來姨婆,姨婆一瞧,說:“唉,又在演戲,好好,別管它啊!”我看了看玻玻,哀求道:“婆,你就給它點吃的吧。”姨婆順手將一塊魚扔個它。玻玻一越而起,大口大口地享受着“美餐”,剛才的有氣無力瞬間變成了現在的生龍活虎 。 

  “玻玻,你敢騙我!你完蛋拉!”我拿起笤帚,向它打去。它“喵”地一聲逃了出去。真是氣死我也! 

  寵物嘛,哪能不貪玩呢?可咱家那玻玻可就玩過嘍!它和鄰居家的貓結伴而行,走了一天才回來。玻玻這樣我也沒法子啊! 

  我愛姨婆家的小玻玻!

您正在瀏覽: 小貓玻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玻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