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與喔喔(1)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與喔喔(1)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喔喔喔!”一聲響亮的雞鳴從我家的窗戶傳了出來。我慢慢的爬起床,緩緩地走到廚房。看看錶,已經6:30了。 

  剛剛引吭高歌的是我家的寵物雞,他叫喔喔。在我家生活了半年多,在我和他相處的日子當中,有酸,有甜,有苦,有辣。現在我就向你娓娓道來吧! 

嘰嘰、咯咯和小米、小欣 

時間:2010年3月9號 心情:甜 

  那一天,我媽媽給我買來4隻小雞。我看着他們一個個活蹦亂跳的樣子,心中充滿了喜悅!我萌生了一個想法,那就是:把它們養大! 

  嘰嘰和咯咯名字的由來就是我發現那兩隻小雞看見我的第一聲就是“嘰嘰,嘰嘰”、“咯咯、咯咯”。而小米是因為他最愛吃小米,小欣她很淘氣,把她放到籠子里就亂竄,常常撞在牆上(雞籠是個大紙盒子)。所以要小“欣”一點啦! 

  他們開始吃飯了,我規定早上7:15給他們開飯,中午12:30,晚上6:00開飯。我撒了一點點小米,他們搶着吃。我將小米放在手上,他們就跑上前去,很認真的吃了起來。我能感覺到手上痒痒的。小米很霸道,不願意讓別人搶他的口糧,老是用一隻小腳踩着,和有趣。 

  晚上,我將他們的小籠子放在暖氣旁,他們就擠在一起睡覺。我默默的喃喃低語:“你們一定要活下去呀!” 

小欣死了 

時間:2010年4月3號 心情:酸、苦、辣 

  早上,我奔到廚房。發現小欣死了。我十分傷心,將她捧在手心。不,小欣沒死!她在動!她沒有死!可是,這只是我對自己的欺騙罷了。 

  我飛速找到了一個小盒子,把屍體小心翼翼的放進去,密封好。準備放學在埋葬她。 

  放學后,我跑回家,將裝有小欣屍體的盒子埋在一棵樹下,對着樹下默默的流淚。 

時間:2010年4月14號 心情:酸、苦、辣乘10 

  明日是我的生日,我高興的回家。可是,小米死了!我備受打擊。我將第二個小棺材埋葬於小欣的旁邊。我沒哭,只是覺得鼻子酸酸的,淚水在眼眶打轉。 

時間:2010年5月2日 

  天有不測風雲,我親愛的嘰嘰被我不小心用門夾了!嘰嘰會不會死?我大驚失色,開始嚎啕大哭。 

7天後…… 

  不久,樹下就有了三個棺材——那是嘰嘰、小欣、小米的墳墓。為了保護這個墓,我只好將墓碑(用紙板做的)取掉。不行!咯咯不能再死了!我要細心呵護他!

您正在瀏覽: 我與喔喔(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與喔喔(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