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讀書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讀書故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歡 迎 投 稿

  我的讀書故事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這是高爾基眼中的書;“書籍是人類知識的總統。”這是莎士比亞`眼中的書。但在我心裡,書是一把金鑰匙,幫我打開文學之門,開闊我的視野;書是我的良師益友,告訴我一個個人生的道理。

  從早教開始,父母就給我買了許多書,目的是讓我長大以後多讀書學知識。在讀小學一年級時,我還不愛讀書,但在一次課間時間中,讓我愛上了讀書!上完了英語課,我們在準備 下節課的工具時,我同桌手上正拿着一本《愛的教育》,我望着那本書,同桌以為我想看,便借給了我,但我不想看,又不好意思,所以就拿來了。我把書放進了書包。幾天後,同桌問我:“那本書好看嗎?”我突然想起書包上的書,便硬着頭皮說:還可以。”說完后,我便把書拿出來看,突然,被書的主人翁安利柯給吸引了。看呀看,連老師喊上課都不知道。從那時侯開始,我就愛上了書。每天都會看到我手裡拿着一本書,有時候,連作業都忘記寫,當然受不了打了!

  我們是吃飯長大的,也是讀書長大的!!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我的讀書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讀書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