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2020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20的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20年的一個星期天,是我的生日,那天是我滿27歲的生日,當時的我已是一家跨國公司的總裁。我做的是服裝生意,平均每單生意都有6億以上的利潤,是服裝市場富甲一方的女老闆。

  但是,我還是會把2000萬捐給兒童基金會,畢竟我曾經也是一個天真活潑的小孩兒,我也希望有更多的兒童更快樂。

  現在的我變得非常輕鬆。每天一回家,機器人保姆早已幫我料理好了一切的家務,我只需要喝上一杯高鈣咖啡,就可以用晶片電腦開始工作了。這樣的環境再好不過了。

  並且,現在已經不再流行什麼奔馳車,寶馬車,而是流行一種新型的高空車。不過,這種車很貴的。這種車的外型看起來沒有什麼很特別的地方,但是,一開起來,車的兩邊就會有兩對“翅膀“伸出來。並且,這種車排出來的氣體是一種清新的味道。有了這種新型高空車,我上下班就方便多了,再也不怕會塞車了。

  好了,今天就寫到這了,開了一天的生日praty,我也累了,哎~~~~睡覺去咯!拜拜!

您正在瀏覽: 2020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20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