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天裡的五彩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裡的五彩池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秋天裡的五彩池

 四川省成都市 成都市武侯實驗小學六年級二班 蔣慶

  五彩池的景色美極了!

  秋天,枯黃的小葉子打着旋兒,不斷飄落,紅葉卻長了起來,好像籠罩在一片片紅雲中。紅葉像掌形葉,也像那火紅火紅的太陽。太陽的光斑照亮了彎曲的五彩池,使五彩池的水面上變得銀光閃閃。

  五彩池的景色美極了!它有五種顏色,有紅的、黃的、綠的、紫的,好看極了!水池大的面積不足一畝,水深不過一丈,小的像個菜碟,水很淺,用小拇指就能觸到池底。水底長着許多石筍,有的像起伏的丘陵;有的像險峻的山峰;有的像矗立的寶塔;有的像成簇的珊瑚。水池周圍的花草樹木長得很茂盛,五光十色的倒影使池水更加瑰麗。

  不用說了,五彩池周圍的紅葉只要到了秋天,就飄得遍地都是。有些同學把它們撿起來做標本。這時候,一陣微風吹來,霧姐姐好像扶摸着我的臉,我的心裡更加溫暖。

  五彩池鳥語花香,是個美麗的大公園!

  五彩池啊!我愛你!

  指導教師:馬瑗

寫出了五彩池秋天的美麗,觀察仔細,語句流暢。

您正在瀏覽: 秋天裡的五彩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裡的五彩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