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麗惠安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惠安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陽光明媚,風和日麗,我和親愛的爸爸媽媽一起去凈峰寺。到了那裡,我看見古老的凈峰寺,我們先走向樓梯,然後我們再去參觀,有名的弘一法師的房間,我一走進去就看見了弘一法師以前留下的老相片和桌子還有床、椅子和毛筆。

  接着,我們來到一個亭子里,我看見一位音樂老師和小朋友還有許多大人都坐在那裡,好像被優美的歌聲陶醉着,音樂老師拉的那首歌叫“送別”,送別這首歌是弘一法師寫的。

  然後,我們又去了林場,我們走的時候看見有人在摘花生,我們走了一會兒看見三隻可愛的黃牛在吃青菜,不知不覺我們走到了海邊,我飛快地把鞋子放在沙灘,然後伸到海水裡去泡腳,泡完了腳,我跟勤勞的惠安女拍了張照片,惠安女的服裝很有特色,綠色的是代表淺海,如果穿藍色的是代表深海。

  啊!我喜歡美麗的惠安。

  四年級:小童鞋作文

您正在瀏覽: 美麗惠安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惠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