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短暫的童年中,有讓人開懷大笑的,有讓人……但是,你是否珍惜過?是否注意過?每當看見那牆角的磚頭,就會讓我情不自禁地想起那件事……

  那是一個天氣晴朗的夏天,姐姐從幼兒園接我回家,到家中,她的五六個同學都約她出去玩,我沒辦法,只能隨他們去了。到了樓下的花園中,姐姐正和其他幾個人聊起來,我十分無聊,就去對姐姐說:姐,我們玩點兒別的吧!“姐姐聽了我的話,姐姐眼睛一轉說:“瞧,那有一堆磚頭,咱們來做一個放字吧!“頓時,整個花園炸開了鍋似的鬧起來,姐姐露出一個大隊委的威風:“安靜,現在分工,丹丹,你來這邊堆,蕭蕭,你來……萌萌,你來監督他們“這時我還真想接一句,是,隊長!一個小時過去后,屋子修好了,可姐姐不滿意,還要叫我重做,哎!誰讓她是中隊委呢?

  在發生這件事時,我還不足5歲,可這件事會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里……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