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美食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食課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老師叫我們明天每人帶一包零食來學校。

  “什麼!”班裡立刻像炸開了鍋。班裡最調皮的又?大叫:“哈哈哈哈,原來不止我貪吃,老師你也貪吃啊!唔哈哈哈!”“鎮定!明天我們要下一篇關於美食的作文!”老師用雷霆班的叫聲吼道。全班立刻安靜下來。

  第二天,全班個帶個的零食,興緻勃勃到了座位上。“砰”一聲巨響嚇到了我們所有人,大家異口同聲的說:“這是什麼……聲音!”哦~原來是有人包裝道破呀!他打破了包裝袋,津津有味的吃着。他吃的是楊梅,那火紅紅火紅的楊梅把全班的目光都引了過來,大家盯着那楊梅,大家口水流的都可以比閩江的水多啦!如果你也在場,你也會流一大桶口水的!

  我的零食是葵瓜子,我看了看,只見那金黃金黃的包裝袋,上面是大片大片的草地和一個大大的向日葵。我用手搖了搖,那沙沙的聲音在我耳邊回蕩着一次又一次。我打開一個小孔,聞了一下,讓香味讓我終生難忘。終於可以品嘗美味。我迫不及待的打開了包裝帶,拿出一個瓜子,我發現,他的外皮很粗糙,頭上很尖。我打開外皮,裡面有着香噴噴的瓜子,我把它放進嘴裡,慢慢的品嘗着,他又香又脆,吃完一個還想再吃一個。

  接下來,就是比賽了,這個比賽的名字叫做:誰是食神。比賽規則:大家把自己的零食拿出二十的,誰先吃完算誰贏。參加比賽的有7個人,淘汰4個,剩下的。就分為終極食神、高級食神、低級食神。

  “預備,開始!”老師喊道。大家爭先恐後的大口大口的吃了起來,生怕拿不到食神稱號。

  哇,有人吃到最後一個了。可是,他的薯片掉地上了,無奈,他只好回去拿。拿完了,正當他要吃的時候,琬婷吃完了,它就變成了高級食神。只剩一個名額了,大家使勁的把零食往嘴裡塞。“我吃完了!”江文吃完了。這聲音明顯很激動!他獲得了低級食神。比賽結束了,大家平靜了下來。

  但是,比賽歸比賽。在家裡,大家可不能狼吞虎咽吃東西喲!

  福建福州閩侯縣實驗小學四年級:黃凌雲

您正在瀏覽: 美食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食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