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動物們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動物們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你們好! 

  我從報紙和電視上看見許多珍稀動物面臨滅絕的消息后,心裡很着急,可又想不出一些好的辦法來拯救你們,所以,只有提筆給你們寫這封信。同時,我也想勸告你們,自己可要當心啊! 

  狗熊,我雖然並不喜歡你,我知道你有一個壞毛病—貪吃!但我要提醒你:假如你看見一罐蜂蜜,可千萬別嘴饞,因為你可以想象這罐蜂蜜下面可能是你的葬身之地。你的腳掌很快就會變成大款們桌上的美食,你可一定得經得住考驗,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鱷魚,我雖然害怕你,我知道你本性兇殘!但我還是要告訴你:你雖然模樣醜陋,但你渾身是寶,所以一些惟利是圖的人,想盡一切辦法,剝你的皮,抽你的筋。其實他們更殘忍、更醜陋。 

  鳥兒,我喜歡你們在藍天歌唱,我羨慕你們自由自在的生活,可你們別忘了提高警惕!如果你看到了黑洞洞的槍口對着你,趕快逃吧! 

  青蛙,我最最敬佩你了,你是莊稼的保護神、是害蟲的天敵,可有人為了貪一時的美味,殘忍地捕殺你們。所以,當你們看見一隻只兇殘的手來抓你們時,就趕緊逃吧! 

  大自然的動物們,當你們遇到危險時,一定要把保護自己的看家本領使出來!大自然不能沒有你們,願你們永遠成為我們人類的好朋友! 

   祝你們平安愉快! 

   你們的朋友 

    *** 

您正在瀏覽: 給動物們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動物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