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聯歡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聯歡會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主持人王子慧和岳婉琪的元旦祝詞聲中,我們的聯歡會拉開了序幕。 

  大家都踴躍參加表演:有彈琴的,有唱歌的,有拉二胡的……在我們表演的過程中,校長走了進來,我們異口同聲地說:“校長好。”校長說:“好,祝你們新年快樂!”校長離開后,我們又玩起擊鼓傳花遊戲。老師說:“傳拉花吧!”我們爭先恐後地舉手,想去敲鼓,最終萬宇傑被選中,他興高采烈地跑上去“咚咚”地敲了起來,在鼓聲中,拉花也傳了起來,同學們拿到拉花像拿到了燙人的山芋一般急忙往下傳。鼓聲嘎然而止,紙花停在了初啟航,他上台去表演了一個魔術。鼓聲又咚咚地響起來,停!我?不是我吧!我看着手中的紙花,站起來唱了一首“侗家兒童真快樂”歌。老師說:“時間不多了,大家來一個大合唱吧!”我們一起唱起了齊聲唱起了歌,快樂的音符在教室里回蕩聯歡會在悠揚的歌聲中結束了。 

  真是一場精彩有趣的聯歡會,真希望新的一年快快到來。 

您正在瀏覽: 聯歡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聯歡會 暫無評論